Friday, December 26, 2008

merry X'mas

2008 christmas。彰化
遠離了台北的生活,夥伴,還以為今年的聖誕節會很落寞,還好我有他們...
一個月前我這個主辦人準備了寫好我們名字的小卡片讓大家抽
大家各自保守自己送禮物對象這個秘密,默默為對方準備禮物

聖誕節當天,彼此在小紙條寫下你猜誰抽到誰,答對最多的可以得到每個人的free drink
答對最少的要成為大家的小僕人直到1月1號,一心一意我這個主辦人穩贏
不料我和bryan都只答對一題,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我和Fay是我們8個互相抽到的 2位~我們真是太麻吉了!
不知道你們的聖誕節都如何度過呢?
這裡雖然沒有台北五光十色的聖誕裝飾,卻有著彼此單純想一起過節的快樂,我在鄉下的第一個聖誕節分享完畢~~
May all our dreams come true in this season!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