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怀念**

怀念和你们一起疯癫的日子
怀念和你们一起步操的日子
怀念和你们一起吹奏的日子
怀念和你们一起在学校露营的日子
怀念和你们一起喜戏玩乐的快乐时光
怀念你们每天早晨陪我去食堂用餐~目的是为了看刘子山一眼 ( 哈哈!!不好意思提到不很相干的人)
怀念和你们一起去旅行的日子(虽然那时有几个小瓜缺席了一起旅行的机会)
怀念你们可以一直以来都这么的忍受着我的怪脾气~~脸黑黑


无法衡量的怀念~~
毕业后你我分散,东西想要聚会都有些困难!
现在的我只能想念及怀念 ~~
把最美的回忆储存在握心中的某个角落;
偶尔翻查内心里的回忆来取悦自己的快乐;
还好~~幸亏~~
我的记忆里都常出现你们的影子和美丽的脸孔!!


very sorry that I feeling hard to express myself in poor english. Hehehe.. Then I continue to write in Chinese. 哈哈哈。

看到你们惊人的速度~~我们的部落格已经有上载五个了。我也要成为yau口中的kia su and kia si. 哈哈哈。。。 我得赶快在这儿留些废话~~我会好好检讨我自己~~我会时常在这儿留言!
但是。。。因为在家我没有电脑上网所以假如我很久都没消息捎来让你们知道,请 不要见怪!!
我尽我所能吧!!


朋友们~~我真的好想 你们。我也是孤独的在槟城工作,星期六和日就是和彼得在一起的日子。没什么特别的。所以有时觉得生活有点枯闷!!毕竟现在的你我都为各自前途奔波劳碌,见面的时间也等于零点零多巴仙!!所以我特别珍惜你我的每次聚会!!

朋友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希望来年的计划会成功~~到台湾旅行!!


cheers~~~

love u all forever and ever!!
miss u all so much!!



Lovely tammy

3 comments:

sixPRETTYgirls said...

oh, gosh....刘子山。。我记得!!我记得!! 哈哈。。。almost deleted this name from my memory...now u reminded me...

我已经忘了我暗恋的人是谁了。。因为好像太多要暗恋的人。。 哈哈。。pai seh ne~~

============================

是这样的啦,凤双!意思是说我 kia su and kia si la... hahhahaha..

我很on的。。 在这留言可减压。。 可让我开心。。 暂时把烦恼摆一边哦。。

sixPRETTYgirls said...

again, the previous message was from me.. wu yao xi..

(don't say me long-winded, in case anyone of u wondering who wrote that mah....)

Tammy said...

hahaha...really nice that can c your opinion and blogs here. thank you. from here v really can know each other oh!! good...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