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what life for?

換了一個新環境
在彰化(台灣中部, 比較鄉下)基督教醫院實習已經快接近半年
習慣嗎?
當初想著要更多的臨床經驗, 選擇了離開台北熟悉的環境
離開伴著我的好友們
想在這裡重新學習獨立, 學習當個社會新鮮人

一個人生活 , 對我來說應該不陌生
但終究離開了生活5年的台北
還是有些不習慣
再加上實習壓力有時候確實喘不過氣來

目前還是單身
剛結束了一段莫名其妙的感情
對方是我來台灣後就認識的一個好朋友
掙扎了很久, 跨出去接受了感情
卻有在一段匆忙的混亂中結束了
很短暫, 卻很難過
畢竟是個我信任的朋友
友情昇華了愛情
要再重新回到原點真的很難
然而, 這段時間確實很快樂
公主般的待遇 , 完美的未來藍圖
卻也因為這樣 , 養壞了我的胃口
學會了挑嘴, 學會了更奢華的享受


Was it something that i said?
Was it something that i did?
or the combination of both that did me in?

nothing left for me.
I was just not enough good for anyone.

But, i'm good for being myself
taking good care of myself
no worries , all my lovely friends..........

3 comments:

sixPRETTYgirls said...

瑞婷应该算是最独立的吧。。

也是思想成熟的一位。。(并不表示其他幼稚哦)。。 很少会听到婷的问题。。无论是学业,工作或爱情。。

看,她写的部落格都是有深度一点。。。总觉得脑里留下了一些问号。。

奇妙的爱情。。。有多奇妙呢?好想知道哦。。

至于婷的实习工作。。 多少知道一些。。 can feel her pressure during chatting session with her..

sixPRETTYgirls said...

不好意思,又是我啦。。

吴瑶熹小姐=D

sixPRETTYgirls said...

哈哈~~婷!!你真的很诗情画意耶!!我希望你在这儿多点与我们说说你的境况!!加油哦!!大姐永远支持你!!想念你们~~也爱着你们!!

甜蜜吴~Ta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