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my updates...by nee

hallo my beloved friends,

轮到我了。。。
重色的我(:P) 要update我的近况咯!

前几天, 我的男友终于与我谈论我以后的婆媳关系了。。。他终于忍不住了。
他不喜欢看到我一不爽他妈就脸黑黑, even when 他的妈妈在。
他要我答应他,对他的妈妈改变看法,因为他的妈妈很辛苦把他养大。他不想因护着他妈而让我受伤害,又不能因为我而让他妈伤心。。。他甚至不希望我委屈的忍受所有的不开心,而是对他的妈妈改变看法,把他妈当成自己的妈妈。当我听到这时,我真觉得很委屈,但,后来我想通了。。其实,我不是最可怜的,而是他。。他因为这件事而产生很大的压力,因为我和他妈都是他最close的人,他真的很难做。也撑了很久。。我真的不忍看见他那么痛苦。。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傻,但我觉得我一直以来都自私了,是我忽略了他的感受。。

所以呢,刚才我用了rm289买了一件shirt给他,虽然物质不能代表什么,但,我真的应该对他好一点,对吗??!...

请各位帮帮忙提醒我,做个好媳妇好老婆,好吗?? 需要你们的支持......

5 comments:

Tammy said...

NEE,婆媳关系僵硬在现今社会多得很。但我真的很高兴你的改变。不是每个人能如此的。

是的,你不是最可怜的,而是你老公。因他夹在他妈妈和你之间。老套的说"手掌也是肉,手背也是肉",他两个最爱得女人在斗气,心疼是他,不是你们。 当他帮他妈妈,你就会怪他;相反的他帮你,他妈妈就不开心。所以呢?我觉得我们已经快要成为人家的媳妇,我们就必须学会容忍。老人家喜欢罗说就让他们罗嗦吧!!有时我们也需要站在别人的立场看待一些事,这样我们就会了解多点别人的做法。

嘻嘻。。对不起哦!!这是我个人的意见。但我希望你会成为一个好媳妇。所以多嘴了。见笑~~

sixPRETTYgirls said...

ya.. war of in-laws.. i watched it in tv.. haha.. never experience it.. but i know in reality, should be very tough.... esp your love one.. suffer to become sandwich lo!

not easy to handle, but do try ur best.. since i also know what generation Y and baby boomers sometimes chemistry hard to match..

whenever u feel unhappy, release overhere.. whenever u happy, also share with us overhere!!! we will have to give positive feedback always... continously suppport each others...

ah yao ^o^

Carene said...

Yeah..It's not easy to tolerate between each other. But, no choice, you have to do so.There is where the words come from 相见容易,相处难, you still have to learnt the technique oh.I've learnt some from my colleague although I'm not using it now. You can always look for my opinion when you need it, haha..

Anyway, we'll always support you.

sixPRETTYgirls said...

婚姻需要高度智慧去經營
婆媳關係更是一場長期的抗爭
姐妹們,婆媳問題莊媽媽隨時不吝於指教
我也可以幫忙出兩全其美的餿主意
畢竟我可是一路伴我媽走過來的老手
嘿嘿~~

tyNg

sixPRETTYgirls said...

對!我舉腳贊成婷的意見!我們要做Y世代女性!
EQ一定要很高,才能戰勝一切!加油!呵呵!:D


love,
wei fang